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宋垚臻率队慰问洊水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31 09:00:34      作者:仲宣   图片:仲宣   发稿排行榜 

2019年1月30日,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朱立学、副校级领导向梅梅在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工会、农业与生物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轻工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我校扶贫点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慰问了贫困户并调研扶贫工作。

 

宋垚臻书记一行上门慰问了9户贫困户,了解我校帮扶贫困户的肉牛养殖情况、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向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金。

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授许平和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在村委会现场书写春节对联并赠送给贫困户。

宋垚臻书记一行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2018年扶贫工作汇报,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让洊水村贫困户全部脱贫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农业院校的特点和优势,为洊水村的“乡村振兴” 工作多作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一行赴粤西两地落实乡村科技振兴 下一条:学校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