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率团赴北京大学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09 08:44:11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1月7日,学校校长程萍、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率团赴北京大学交流座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安钰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龚文东,研究生副院长杨立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贺飞,科学研究部副部长韦宇,政策法规研究室、深化改革办公室主任陈威等热情接待了程萍校长一行。

座谈会上,安钰峰副书记代表北京大学对程萍校长、何斌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程萍校长表示,为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在北京大学进行为期6天的研修学习,并对学习期间有机会跟北京大学这样有着浓郁的历史底蕴,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顶尖的高等学府进行交流学习深感荣幸。在程萍校长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安钰峰副书记希望,今后两校能多沟通交流、互通有无。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交流座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领导拜会我校杰出校友陈耀邦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广东省高校“新时代 新作为”——“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主题教育活动作品最终评审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