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到白云校区指导党建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8 15:10:12      作者:白云校区办公室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白云校区对党建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政办主任陈志强陪同,白云校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白云校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宋垚臻听取了各学院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党总支党建工作三年计划实施情况和“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会议记录手册,并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抓起,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工程,建立健全“双带头人”后备人才长效培养机制,及时把政治素质好的骨干教师培养发展为党员,把专业基础好的党员教师培养发展为教学科研骨干,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提供后备人才支撑。

会上,宋垚臻还听取了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部署安排,了解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情况、听课制度落实情况、教风学风建设开展情况,询问设备设施维护以及满足教学、学生创新等开放使用情况等。他指出迎评工作对学校和每个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表示要把整理好迎评材料做到精益求精,要将端正教风学风作为重点。宋垚臻反复强调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教师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责任,要求要做到久久为功,近期更要突出抓实学风的“猛药去疴”措施,加大检查督导力度,使得每位学生均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评估任务。

当天下午,宋垚臻带领白云校区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检查了白云校区二期场地平整、校友桥建设以及实验室的迎评工作,强调要在迎评促建上下大功夫,迸发新的活力,交出新的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邹鹏老师喜捧两冠,仲恺教学又添佳绩 下一条:学校扶贫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企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