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扶贫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企业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7:18:53      作者:扶贫驻村工作队 刘新周   图片:组织部   发稿排行榜 

近日,应我校驻村工作队积极邀请,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村怀集县梁村镇洊水村开展了“怀集扶贫,真格同行”的爱心捐赠活动。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泊理、梁村镇副镇长李龙飞、洊水村委会全体干部、洊水村种植大户和贫困户在洊水村委会进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刘新周主持了捐赠仪式,代表洊水村热烈欢迎真格公司的到来,对他们无私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在洊水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一直注重社会企业力量对扶贫工作的参与。此次我校驻村工作队了解到真格公司有献爱心的意愿后,积极与真格公司联系,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

梁村镇李龙飞副镇长对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工作和真格生物的爱心扶贫捐赠行动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扶下,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政策惠及到每一个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促使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真格公司给洊水村捐赠了该公司生产的彪壮、闪电快、过山风、山夜黄等品牌的农药1184瓶,线肥195袋,总价值约5万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到白云校区指导党建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