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邹鹏老师喜捧两冠,仲恺教学又添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09:06:37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0月27日上午,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邹鹏老师荣获商务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最佳青年教师竞赛奖”,蔡小鋆老师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邹鹏老师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代表广东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全国外语类教学权威赛事之一,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主办,广东赛区由广东省教育厅委托广东省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全省共有52所本科高校参加比赛。

我校选派的两名教师在复赛中表现出色,从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闯入商务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十强,取得决赛资格。决赛为说课形式,包括10分钟说课和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说课选文由组委会现场提供,赛前准备时间30分钟。两位老师沉着应战,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新颖合理的教学设计、流畅中肯的问题回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比赛上屡获佳绩,与全院上下重视教学有很大关系。学院领导班子着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在专任教师中营造人人谈教学、人人学教学、人人优教学的浓厚氛围,力争人人都是教学能手。同时,我院针对教学比赛,形成了团队作战的风格,由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和学生组成团队,在赛前对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风格等进行多次打磨,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本次两位教师获奖,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8年广东省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研究生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到白云校区指导党建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