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三项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喜获省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2:02      作者: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在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推荐评选活动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申报的《构建“五位一体”工作体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喜获一等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申报的《多渠道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申报的《思想政治教育引航师德师风》喜获二等奖。

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各高校积极参加,共报送9个主题512个案例。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0个。

本次获奖的案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对进一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积极性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接下来,我校将发挥以点带面引领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借鉴获奖案例的做法,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混合课程设计与教学信息化应用”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