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7:21:58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梁绮欣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结合实际,完成“四个一”规定动作,确保了纪律教育学习取得实效。并指出了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存在一些不足。

宋书记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扎扎实实推进我校党的政治建设;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压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和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时处处事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安排党总支代表: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陈丹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杨瑞香;教工党支部代表: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唐宇;行政部门党支部代表:团委党支部熊友华4位同志作学习交流。分别从对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认识、党组织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谈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体会、经验和做法。通过代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效果,促进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相互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纪观念、法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已完成阶段性工作,但我们的纪律教育学习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步,完善自我不停步,改进作风不停步,坚持推进学校发展不停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三项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喜获省一、二等奖 下一条:华大农业集团率队来我校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