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4:46:39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梁绮欣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按照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保密教育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决定从9月10日至10月11日,开展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校领导、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作动员讲话。

宋垚臻书记作动员讲话,就学校开展好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二、围绕主题,突出重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取得实效。三、推进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宋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和《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通过讲述泄密案件及细节,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敲响了警钟:和平环境下的保密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是保密管理的重中之重,必须严格落实人防、物防、人防措施;计算机网络成为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主战场,必须严格遵守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规定。

由此拉开了学校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民进仲恺总支召开“不忘初心”庆祝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