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绍兴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0:13      作者:王晓萍   图片:党委宣传部 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5月9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学工处处长宋浩成、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平、商学院党委书记郑雨尧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会见了来宾并主持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交流,相互分享学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对工作中采用的小组讨论式、创新班、案例式学习等教育形式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学工部部长李伟东从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工作、培养人才,紧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就业,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心理健康七个方面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江华介绍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实践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校将逐步建立创新创业项目信息管理平台。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表示,绍兴学院是以文、理、工、管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指出学校发展要与地方同步。该校教务处处长陈伟鸿指出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教师开展科研要服务于教学实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州地区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