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州地区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02:48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广州地区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省委统战部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邱烽,省社会主义学院研究部副主任张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6所高校统战部长或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落实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和曾志权常委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委统战部2018年课题计划的要求,由李阳春副部长带队对高校进行调研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听取了各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我省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的情况的汇报,并就高校统一战线如何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李阳春副部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个高校统战工作的成绩,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加强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统一战线优势,聚焦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的质量、水平和影响力,助力“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并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我校党委统战部长何军峰参加了会议并作了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会前会见了李阳春副部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和学生干部获共青团广东省委表彰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