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15:41:18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5月8日上午,韶关市人民政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市举行,韶关市副市长许志新和副校长李小琴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共同为韶关市华实现代农业创新研究院揭牌。

韶关市作为华南重要生态城市和旅游城市,同时也是农业大市,一直以来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产业,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水稻、蔬菜、果树、花卉等韶关优势农产品,在高值农业、旅游观光农业、精准植保技术、农产品建设、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打造农业全产业链为核心,建立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助力韶关农业现代化。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油菜遗传育种专家傅廷栋作了“油菜多功能利用”的报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添新成员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