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2:10      作者:刘阳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总结大会。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主持。

校纪委书记向梅梅作了总结讲话,她高度评价本次培训工作,认为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学习目标、取得了实际学习成效。向书记认为本次学习有3个特点:一是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务求实效;三是各小组组长高度负责,每位同志各尽其责,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虽然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阶段性完成,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学习永无止境,语重心长地对在座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学习意识不能减弱,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继续保持,要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

校纪委副书记刘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五个学习小组的代表郑炎顺、吴燕丽、杨瑞香、姚荣玉、秦抗抗,分别从小组的学习情况、学习成效以及学习体会等几方面,对本小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交流。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此次系统学习,增长了知识,明确了责任,强化了担当,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持续了一个月,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兼职多、新人多、事务多的实际情况,将学员分为5个组,采取个人自学、小组学习、集中学习,以小组学习为主等多样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丰富,开展了制度学习、视频学习、体验式学习,保证了学习的良好效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