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18:42:45      作者:邝健睿   图片:陈晓键 李增达   发稿排行榜 

4月27号上午,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

会议前后,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分别会见了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们,骆少明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后,宋垚臻书记会见校友代表

会前,骆少明校长会见校友代表

骆少明和与会代表们进行座谈

副校长朱立学、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成员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监事成员等出席了换届会议。会议由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主持。

 

换届会议上,全体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慈善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报告。会议选举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分别是赵晓明、曾献尼、何军峰、李文豪、杨瑞香、王明星、熊友华、甘业波、欧阳启明、李绪洪、蔡马、周新华、吴雪君、林彦、郑志民、陈小冠、夏均华、肖俊、黄达荣、梁鹏云、王文玺等21人以及监事黄毅;随后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赵晓明,副理事长曾献尼、何军峰、林彦、郑志民、陈小冠,秘书长李文豪。

朱立学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员颁发聘书。理事会成员在会上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改案并相互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朱立学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理事和监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履行职责,有所作为,共同创造新一届的精彩成果。他深信,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只要秉持基金会宗旨,遵循基金会章程,在基金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仲恺教育基金会一定能办成一个凝聚贤能,沟通政府、联系各界、支持学校、贡献社会的桥梁和平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花都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莅临我校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