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校内专项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09:33:11      作者:余少华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1月5日下午,为规范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的培养与管理过程,同时为教育部即将启动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做准备,学校安排专家组对风景园林硕士、兽医硕士进行校内专项评估工作。全国农业硕士教指委委员、湖南农业大学贺建华教授,全国兽医硕士教指委委员、华南农业大学杨世华教授,全国风景园林硕士教指委委员、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昌教授级高工,我校研究生督导专家刘开启教授、冯颖竹教授等应邀担任评估专家。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教授及研究生处全体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2F9D7

会议期间,相关负责人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按自评得分情况、自评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存在问题、持续改进措施、请求支持事项等板块内容一一汇报,并现场接受专家质疑。

3BB48

评估专家在肯定学位点建设成效的基础上,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特色、案例库建设、双师型导师队伍、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若干有益整改建议,希望受评学位点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整改提升,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农业厅程萍巡视员牛宝俊副厅长率队到我校调研农业科研工作 下一条:心怀梦想 脚踏实地——仲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