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7个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喜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09 08:21:21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8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2017年全国学位授权审核结果,我校7个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喜获公示,其中包括农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5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工程、艺术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总数在全省硕士层次高校中名列前茅。至此,我校已有9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近年来,我校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加强战略谋划,按照“凝练方向、形成特色、组建团队、目标管理”的原则,引育优秀人才、强化协同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平台条件,不断整合优化学科资源,促进农工学科交叉融合,有力地提升了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此次新增学位授权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宣贯十九大 | 学校“大学习 深调研 真落实”活动之宣讲篇⑥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厅程萍巡视员牛宝俊副厅长率队到我校调研农业科研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