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心怀梦想 脚踏实地——仲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8 09:27:06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怡叶 陈凡生   图片: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1月6日,仲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坛在我校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友会秘书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团委主办,仲恺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承办,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协办。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副校长朱立学,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学校校友会创业投资校友联络处副主任、深圳市宝兴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肖俊校友,广东人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袁伯其校友、副总裁黄振东校友、副总裁刘伟立校友、副总裁罗志辉校友,棕榈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浩明、视创(广州)互联网有限公司总裁曾钦城校友等出席活动。

首先,肖俊为此次活动致辞,讲述成功创业的四个要素:敢想、诚信、抗压、感恩。之后,朱立学热烈欢迎校友们参加本次活动,阐述本次活动的初衷,表示我校要积极打造仲恺品牌,仲投会是我校的一个家园平台。在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倡已久,但是创业并不容易。希望该平台能团结校友力量,为有创业意愿的仲园学子提供机会,并提高他们的能力。袁伯其讲述了他们的创业方向,首先表示创业不是一时冲动,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而讲述“众筹时代”小微商品的发展之路,最后,强调创业要有企业使命感。

朱立学为校友颁发聘书,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合影留念。

曾钦城、王浩明校友先后上台作经验交流。

会后,校友前往足球场进行足球友谊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心怀梦想 脚踏实地——仲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坛举行 下一条:心怀梦想 脚踏实地——仲恺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