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农民工研究中心荣获第二届广州市社会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0:55      作者:姚少霞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6日,第二届广州市社会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丽柏酒店举行。我校农民工研究中心(管理学院)荣获社会创新奖。

第二届广州社会创新奖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主办,致力于成为一项推动广州公益领域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开放性、专业性的明星评选。本活动于2017年9月启动评选,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广泛关注。经过网络评选以及专家评审,最终从150多个参评项目中评选出60个质量与创新性兼具的项目入围本次社创奖,参与最终角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民工研究中心以“幸福十足康吧,圆梦残障人士”为主题,“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健康呵护”为愿景,“手艺贴身,服务贴心”为理念,“大庇天下障士俱乐业”为使命。项目创新社会企业,致力于圆残障人士就业创业之梦,激活残障人士造血功能,实现从无业到就业、从就业到创业,并从“打工仔”到“小老板”的华丽转身,为社会弱势群体有尊严的生存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该项目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殊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助力乡村振兴 考察金柚产业及鹰嘴蜜桃种植示范基地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特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