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广东省科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1 09:31:57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8日下午,我校与广东省科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田允波教授、广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国荣、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安玉兴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田允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及科研平台等情况。颜国荣介绍了广东省科学院下属研究机构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科研方向。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就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的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3DD54

随后,田允波和颜国荣共同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32822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周遗品书记、白卫东处长,农业与生物学院郑奕雄副院长,省科学院人力资源部赖文炎副主任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7级国际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