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15:04:43      作者:纪委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11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508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推进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出席,工会副主席吴雪君、赖伟梁、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兵同志主持。

刘兵通报了2016年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部署学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推进工作,对各承办单位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完成时限等作了详细说明。学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案38件,经2017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同意提案委的建议,征集提案按解释说明、工作建议、领衔督办三种类型,由相关承办部门负责按要求办理。

会上,瞿志印对2017年的提案办理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努力在解决问题上做文章、下功夫,有效促进提案办理落实。二是履职尽责。提案委要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督办,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负责办理提案,确保提案办理的过程和结果依法依规,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三是要密切配合。各单位、部门要协同作战,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和意见建议转化成务实举措,努力提高教职工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工作,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领导巡视校园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广东省科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