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4:26:43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5日下午,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在海珠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垚臻首先感谢大家近期为迎新和军训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点关注迎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舆情突发事件并做好应对措施,在关键时间节点要坚守岗位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工作中通力协作,凝心聚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向梅梅就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一是全面排查和掌握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新生的身心状况,摸查新生的心理状态,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全力做好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对本身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预设补救措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根据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李伟东在会上强调了学生工作制度的落实,重点关注经济、学习、身心困难学生并进行帮扶,学生工作要依据依规科学推进,学生工作干部要理解、消化和吸收学生管理制度的要求,娴熟地运用于工作之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和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