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2:46      作者:人事处 杨婧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7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带队深入课堂、实验室和办公室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并对深耕在一线的优秀教师进行了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垚臻一行先后走访了课堂,参观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省级研究中心,到相关学科教师办公室,与优秀中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新教师、教学名师和科研优秀教师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并认真听取教师代表意见。

宋垚臻表示,老师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学校将更加重视老师的成长与意见,更多地关爱老师,主动为老师排忧解难,同时也勉励青年教师扎根课堂,做好学生引路人。他还表示学校当前的发展势头很好,要大家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鼓励传统学科找准方向,创新路子,做出特色与水平。最后宋垚臻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要做好发展战略,创造发展空间,并以“放管服”为契机,优化管理制度,各个学科要瞄准方向,放手去干,争创高水平应用大学。

对学校领导登门慰问的暖心举动,教师代表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狠干,争取为推动学校上新的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