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新西兰梅西大学和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07 17:08:56      作者:贾琳琳/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Jan Thomas教授和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Rachel Maidment女士一行五人到访我校,骆少明校长在教学楼409会见了来访客人,外事处、园艺园林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骆少明对梅西大学校长和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规模,他认为两校在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上有很多相似之处,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会上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和梅西大学开展的园艺专业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今年9月该项目国际班即将迎来首批学生,学生在我校完成前三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再转入梅西大学完成本科阶段实践课程和硕士阶段课程,最后获得我校本科学历学位和梅西大学理学硕士学位。梅西大学校长是首次访问我校,她表示梅西大学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一所高等教育和研究学府,在农学、兽医、林业专业享誉盛名,园艺专业在新西兰有广泛的就业前景。我校是梅西大学在农学领域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第一个高等学府,此次园艺专业国际班的顺利招生是两校开展实质性合作的良好开端。

双方极大地肯定了前期两校为推动项目和招生宣传所做的努力,与会代表就接下来如何培养国际化高层次优质人才、优化课程设置和提升学生学术英语水平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具有进一步开展合作的潜力,并表达了未来拓宽合作领域的意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务骨干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