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前往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发布时间:2017-07-08 16:42:5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6日下午,校长骆少明出席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主持大会。

骆少明宣读任命文件,经学校党委讨论,决定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副院长刘太雷、曹武,副书记姚荣玉。

骆少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同时希望新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勤奋务实,清正廉洁,共同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到办学有特色,教师有发展,学生好就业,共同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纪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和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下一条:广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