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广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07-08 10:50:15      作者:监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5日下午,广东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副组长钟成材和纪检干部韦英哲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向梅梅、监察处陈绍华副处长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向梅梅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汇报了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粤教工委〔2017〕1号)落实情况。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加强我校纪委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制订了具体实施办法,加大力度,推进落实。

阙定胜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纪委建设、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压紧“两个责任”,要加强高校纪委规范化建设,要扎扎实实把《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粤教工委〔2017〕1号)和《关于加强高校纪委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粤纪驻教育发〔2017〕33号)落到实处,做到“十有”。他强调,高校纪委在开展工作中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真正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校长前往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 下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