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黄建昌教授荣获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15 15:30:49   教务处   作者:许梓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4日,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园艺园林学院黄建昌教授获此殊荣。本届教学名师奖经过学校评选推荐和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评议和公示等程序,全省本科高等院校共有28名教师获此荣誉。至此,我校共有杨逢建、曾学龙、黄建昌三名教授获得广东省教学名师称号。

希望广大教师要以教学名师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不断更新教学观念,在实践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