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5 10:24:22   教务处   作者:叶远兰 / 宣传部 石利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招收国际班相关学院院长以及各学院书记或副书记、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健敏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吕建根对2017年招生宣传材料进行了说明,并对当前广东省的高考招生政策、学校面临的总体形势、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以及学校今年招生的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外事处处长姚圣梅介绍了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园艺(国际班)及土木工程(双学位国际班)的亮点及优势,强调国际班的开展,给了广大考生更多的选择,有利于推动我校优势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各招生宣传人员加深对国际班的了解,更好地为招生宣传服务。

朱立学在会上指出,招生宣传工作虽然是一项常规工作,但每年都有新政策、新变化,我们应该准确把握政策,将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细。他要求,招生宣传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转变观念,清醒认识我校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高度重视招生宣传;二是要主动出击,积极宣传,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咨询,服务考生、宣传学校;三是要注意运用各种新媒体作为宣传工具,掌握好时间节点,拓展招生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效率。最后,他强调,全校要一起努力,通力合作,全员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吸引优质考生报考我校,努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黄建昌教授荣获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成人教育招生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