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及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7-06-03 13:09:26      作者:组织部 梁其才/宣传部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动员会及民主推荐大会,校领导,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正副高级职称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背景和学校机构设置的原则,并就做好中层干部换届谈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首先,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学校应对发展新形势、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迫切需要。其次,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最后,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新动力的内在需要。二是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为学校科学发展选好用好干部。首先,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和好干部的标准要求。其次,要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开展换届工作。最后,要把公开、民主、择优原则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三是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其次,每位干部要增强党性,保持本色,摆正心态,顾全大局。最后,要严肃换届纪律,要切实遵守中纪委、中组部“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等纪律规定和学校的有关纪律要求。

宋垚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对干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上来,统一到师生员工的期盼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对换届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精神风貌,切实推动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何斌宣读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最后对现任中层干部和任职满三年的正科级干部是否留任、调整或提拔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并根据干部职位的设置进行了全额定向推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带队到洊水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经贸创业教育结硕果:龙凤喜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