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经贸创业教育结硕果:龙凤喜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02 15:47:30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经贸学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组建创新创业教育实验班,通过不断积累终于收获硕果。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粤思培中心函[2017]3号)公布的评选结果,我院硕士研究生龙凤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创新创业类)称号。

作为一位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龙凤同学身体力行,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家乡创建中草药种植合作社,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在服务“三农”中开花结果。她切实践行了“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仲恺校训思想,给我们在校的仲恺研究生树立了好榜样!

“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据悉,本次活动全省91所高校166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提名奖35名,入围奖100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及民主推荐会 下一条:计科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决赛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