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计科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2 10:57:12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侯超钧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8日,历时八个月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大学圆满结束。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计算科学学院派出获得省赛一等奖学生参加全国决赛,在侯超钧、杨志伟、王前、吴东庆、胡小健、高川翔、肖爱平、庄家俊等老师的精心培训指导下,共斩获国家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获奖率和奖项档次在省内二本院校中位居前茅。获奖名单如下: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参赛项目

获奖等级

信计152

刘贺滨

C/C++

二等奖

信计153

成其伟

Java

二等奖

信计153

魏伟康

Java

二等奖

信计153

黄卓雄

Java

二等奖

信计141

卢嘉宝

C/C++

三等奖

信计144

刘斯为

Java

三等奖

信计151

林晓斌

Java

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共有来自全国近1200所高校,4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分别进行个人赛和团队赛等多个奖项的激烈角逐,其中4000余名参赛选手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北京决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参加。参赛选手需要在4个小时现场上机编程完成指定的多道大赛题目,程序结果采用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决出名次。该项赛事属于国内规模最大的软件人才赛事,在行业和企业中的认可度很高。

此次决赛成绩的获得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体现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扎实的编程技能和算法设计能力,也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开展数学建模、程序设计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结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创业教育结硕果:龙凤喜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行廖承志池田大作研究顾问与导师聘任仪式暨访日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