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廖承志池田大作研究顾问与导师聘任仪式暨访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11:43:59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30日上午,在中国传统端午节之际,廖承志池田大作研究顾问与导师聘任仪式暨访日分享会在学校白云校区曾宪梓楼210室举行。日本创价学会国际涉外局局长长岗良幸、第二部副部长梶浦伸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广东省池田大作研究会副会长、省社科院原副院长温宪元研究员,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钟明华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博士生导师韦立新教授,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高岳仑教授、副主任蔡立彬教授、蔡瑞燕教授,日本创佳大学荒井富美子等10余位代表出席,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5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蔡立彬主持聘任仪式。

向梅梅向温宪元、钟明华和韦立新三位教授颁发了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的顾问和导师的聘书。温宪元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表了感言,他感谢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给他们一个新的研究平台,希望今后能够与各位同仁、同学们一起为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的研究作出新的贡献。

高岳仑代表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致辞。他对三位教授聘为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的顾问和导师感到非常欢迎,希望今后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继续加强与日本创价学会的研究合作,为世界和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梶浦神作先生代表日本创价学会向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赠送了礼物,希望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的同学们为中日的学术研究努力学习。

向梅梅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日本创价学会友人能在中国传统端午佳节出席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顾问与导师的聘任仪式,非常感谢3位教授能够对于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的研究作出重要的贡献,希望学校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和研究会今后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推动世界和平的发展。

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的谢雅博、罗紫茵、冯嘉惠等同学分享了自己赴日的心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科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作品展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