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信科院学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5 21:41:27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吉晓娟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17年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广东省赛区获奖结果揭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107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在该院专业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共斩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1项、省三等奖35项。获奖率和奖项档次在省内本科院校中位居前茅。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各个地方政府机构以及高校,纷纷给予大赛高度认可。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4万余名IT顶尖选手在全国185个赛点同台竞技,大赛规模比第七届大赛增长近20%。

此次大赛成绩的获得展示了仲恺信科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结果,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在软件开发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软件编程能力和职业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获奖名单如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上周排行全省高校第三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