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上周排行全省高校第三

发布时间:2017-04-26 14:43:46   党委宣传部   作者: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所大学传递信息、凝聚情感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

4月25日,中国青年报(以下简称中青报)公布了最新一期(4.16-4.22)的全国普通高校分省微信公号排行榜,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管理运营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位列第三。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紧随华南师范大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晚安华师”位于全国高校的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第42名。

其中,《献礼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周年校庆宣传片 《情系农工 薪火相传》正式发布啦!》一文凭借阅读量16486人次(此数据为中青报收集数据截止时间,此文实际阅读量至今已有26572人次)位于全国普通高校单周文章阅读量第61名。

中青报发布的排行榜系根据微信传播指数WCI将全国高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排名,即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等情况进行更新排行榜。

43914

点击可查看全国普通高校分省微信公号排行榜:

http://mp.weixin.qq.com/s/9RpWbcSF2hnDDUYS00-OKA

点击可查看全国高校的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含单周文章排行榜):

http://mp.weixin.qq.com/s/KwsZUFkN5cvDiVMckoGEXQ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上周排行全省高校第三 下一条: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上周排行全省高校第三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