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轻工食品学院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18:34:5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轻工食品学院于白云校区D2报告厅举行学院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刘清生,云浮市委常委冯彤,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等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在轻工食品学院工作过的老师、离退休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大会由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主持。

下午3点,两百余名轻工食品学院校友到达会场参加院庆活动。在观看校庆90周年和院庆30周年视频之后,与会人员一同欣赏在校生精彩的文艺表演,特别是红歌大合唱《同一首歌》、舞蹈表演以及独唱《光辉岁月》,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师弟师妹们的无限热情,也让他们回想起自己曾经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骆少明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是全仲恺人的节日,是廖仲恺先生诞辰140周年,也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轻工食品学院成立30周年的日子。轻工食品学院是学校的骄傲,三十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同时希望轻工食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走在学校前列,争取在申请博士点上有所突破,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轻工食品学院白卫东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在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各方面都有较大的发展,对地方经济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上,学院老教师代表翁明辉教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从教经历,他感慨当初在校教书的日子仍历历在目仿若昨天。在退休17年的日子里,老教授仍坚持从事食品行业工作,继续为仲恺争光争彩。最后,老教授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希望校友发挥自己的真才实学为社会做贡献,在校学生要扎实学习、全面发展,为仲恺争光。

三十年来,轻工食品学院为广东经济发展输送了三千多名优秀人才,培养出一大批业界精英。校友代表夏均华、第一届校友代表黄会文、10届校友代表马永轩分别上台致辞,他们的致辞让师生们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真挚的情感,这也体现了不变的仲恺情怀。在校生代表食品专业16级蔡钰同学表示,学校的悠久历史,师兄师姐的热情帮助,同学们的勤奋好学都让她感触颇深,同时她也表示在今后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这是校友饱含对学校学院的深情,用实际行动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在捐赠仪式上设立了康诺明辉奖助学金、食品百万互助金、华井创新基金、班级基金等,学校和学院表示这些资助都将用于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与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伴随着“扬仲恺鲐背之光,启轻工而立之航”高亢的学院宣传口号,轻工食品学院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信科院学生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