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1 10:28:58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社欣教授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几个重要问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会议。

刘社欣教授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讲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一篇总论七篇分论)展开,详尽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强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如何优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怎样深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对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宋垚臻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刘社欣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大量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为我们阐述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目前高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和工作内容,为我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借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食品校友相聚献礼母校九秩华诞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