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0 09:52:46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海珠校区举行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奋力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并提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期望和要求,意义重大,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统领全省工作的重要指针和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是实事求是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发展实践的光辉典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核心在于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三者有机联系,相辅相成,层层递进,集中体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自觉运用,具有很强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学校党委将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学校实际谋划未来工作,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宋垚臻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学校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把学校优势进一步凸显、学科强势进一步提升,为广东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贡献;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快成果转化,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出努力;对照国家战略,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扩大学校对外开放的格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90周年校庆宣传片《情系农工 薪火相传》正式发布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