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校训工作系列座谈会第四场——白云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11:11:46   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冯小洋 林炜佳\温宇航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3日,校训工作系列座谈会第四场——白云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我校白云校区刘宇新楼成功召开。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唐明勇及各学院的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向梅梅主持。

座谈会伊始,向梅梅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表达了学校对校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她希望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做好校训工作。

接着唐明勇对校训的征集、评选、征求意见等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通报。立足于学校特殊的建校背景、办学过程、办学地位以及社会贡献,我校对于校训的表述集中于两种方案。方案一:注重实践 扶助农工 方案二:勤慎耐劳 精神日新。唐明勇指出,大学生是校训的践行者,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

随后,各学院代表各抒己见,学生代表整合本院学生的意见后积极的表达自己的观点,一时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向梅梅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观点予以赞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来西亚驻华大使率团莅临我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训工作系列座谈会第三场——海珠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