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本届“双代会”第三次大会有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1 09:43:28   工会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0日上午,本届“双代会”第三次大会有关工作会议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委员、“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瞿志印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瑞香通报了2016年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的提案办理情况,部署了2017年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提出了制定学校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的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对学校《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瞿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于今年的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2017年提案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提案征集工作,带头提交提案,组织好提案的征集工作,不仅要提高提案数量,还要提高提案质量,从而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为了进一步推动提案征集工作,调动代表们的积极性,工会为代表们开展提案调研提供一定的经费资助。二要认真做好本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各部门要准备好会议资料,认真撰写工作报告,做好会务安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训工作系列座谈会第三场——海珠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教职工庆“三八”插花比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