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自动化学院举行“喜庆十九大,开启新征程”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6:19:05      作者:吉燕   发稿排行榜 

11月12日晚,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喜庆十九大,开启新征程”2017级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学生处副处长黄霞、自动化学院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主任与208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首先播放了热身视频——《教官和助班想对你说》,随着视频的播放,教官们的风趣幽默让新生们的笑声此起彼伏,助班们情真意切的话又让同学们掌声不断感动不已。

随后各种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由艺术团乐器队带来的劲爆的乐器演奏,乐器发出的嘹亮声音搭配主唱高亢的歌声点燃了新生们心中的激情。而自动化172新生何昊远带来的粤语歌曲《追》又将新生们带入了美妙深情的空间。手语表演《知足》,含蓄优雅,美感十足,让新生们赞叹不已。而接下来的走秀表演又是另一种美刺激着新生们的视觉神经,新生宿舍代表合唱《想自由》婉转动听感染着现场师生。

5D941

接下来是有趣的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了三个新生和三个小朋友组成两队进行游戏,新生们滑稽的表现与小朋友们可爱的行为让游戏进行时欢笑声不断。

187D2

紧接着自动化学生会带来的小品《应聘》精彩至极,同学们都被台上的演员滑稽又出色的表演逗得忍俊不禁。最后压轴的表演时来自自动化学院的歌舞表演,动听的歌声和火辣的舞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晚会期间,还精心设计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准确,以多种形式对学生加强党的知识培养教育,学生喜于参与、乐于接受。

整场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庆祝十九大召开,展现了自动化学子的拳拳爱党爱国之心和勇于担当、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2017级新生展现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仲有爱团支部与部队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