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管理学院仲有爱团支部与部队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0:47:43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马晓燕 仲有爱文稿组   发稿排行榜 

11月11日,管理学院仲有爱团支部与某部队联合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力进军营,国防入我心”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书记江丽,团委书记张现超、辅导员陈舒恬与该部队部分官兵参加本次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该部队领导与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双方表示,本次活动利于军队与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随后柯书记代表学院向该部队赠送了锦旗。在参观军营宿舍内务环节中,部队官兵为大家示范内务整理,并鼓励同学们亲自动手叠军被。接着部队组织大家参观荣誉史馆,并讲解了该部队的发展历史与我国国防军队的现代化建设状况。

下午,部队官兵带大家走进了训练场,全体同学观摩和体验了军队400米障碍跑、据枪瞄准等训练活动。晚上,全体同学与该部队官兵一起观看了十九大报告解读视频,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大家与官兵对这次军营生活体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与本次活动的感想。最后,官兵组织同学们进行拉歌,本次活动在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部队与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让部队官兵感受到新一代大学生团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活动通过展现新时代国防军队的发展变化与部队官兵全新的精神面貌,让团支部成员亲身感受了军营氛围,加深了团支部成员对国防事业的认识,增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同时树立了对军人的崇高敬意,让大学生深刻理解军人的职责、付出与牺牲,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喜庆十九大,开启新征程”2017级迎新晚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