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9:17      作者:郭小娜   发稿排行榜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409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统战优势,聚力学校发展”。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委员,知联会、欧美同学会、统战基地等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军峰主持。

宋垚臻在会上作了学习辅导讲话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国家、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次大会,我们要全力以赴、深入持久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纵要到底,横要到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实际,他提出六个方面的贯彻意见:一是要加强学校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四个服务”教育思想;三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四是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促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转变;五是要把教师队伍建设好,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建立适应我校校情的人才管理制度,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校工作;六是要搞好学科建设,突出以农为特色,农工结合为优势。宋垚臻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们要为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作出新贡献。我们要拿出举措、突出重点,认真学习、调研、思考,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献尼在会上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聚焦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

会上,民革省委会常委、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王明星,民盟省委会委员、教学科研基地主任高丽霞,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仲恺科技服务公司总经理蔡马,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作了发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园艺园林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