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青春心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园艺园林学院学子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三)

发布时间:2017-10-25 08:52:5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仲恺农业创新141班 罗伊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在这一天上午,全民关注十九大,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受益匪浅。

尤其是第十三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习总书记一直以来致力于反腐败斗争,倡导廉洁治党。迄今为止,已惩治了不少贪官污吏,甚至以前的官员也追加惩查,坚决零容忍不放过,大大小小的数据已经统计不完全,之前偶然看到的数据非常可观,让我对党的热爱更上一层楼,个人对党的这项强力措施表示全力拥护和支持!

以上只能表示我对国家反腐的大力支持和拥护,而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大学期间,则要强化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深入钻研科学文化技术知识,争取考上研究生,提高自身实力。而在大学期间,我的种种成绩和努力,还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出一份力,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一代代的接力奋斗中成为现实。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园艺141班 林东梅

2017年10月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主席在报告中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成立之初,我们伟大的党员前辈们就抱着一颗为人民的利益谋福利的善心。距离党成立已有96年,这么多年以来,党领导者们一直谨记初心,贡献自己,报效祖国。正是这么一颗初心,受到了人民的爱戴与信任,也正是这么一颗初心,坚定了国家领导们的前进步伐,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一名预备党员,我会谨记“不忘初心”的信仰,坚信党的领导,跟着党走。我会谨记入党的初心,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学好好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尽管我的知识和能力有限,但是我会不断充实自己,希望可以回报社会。在生活上、学习中,“不忘初心”也会作为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初心”让我们不要忘记当初奋斗的一股热忱以及人生目标,坚持那个好的自己,同时变得更加地优秀。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园艺园林学院园林164袁冬梅

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观看十九大报告,收获颇丰。

我从贫困的粤西地区到广州上大学,体会过老家的一贫如洗,也见过天河CBD的霓虹璀璨,深深感受到贫富差距的巨大。所以对十九大上提到的三农和脱贫问题尤为上心。习总书记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而脱贫方面,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而国家为五保户盖房子的工作刚开始不久,看到村里的孤寡老人有所依托,甚是欣慰。

我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情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园艺163班 黄美云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会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管前进的步伐多么艰难,不管我们将会遇到多少困难,我们一定要谨记初心,把自己当初的初衷谨记在心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坚定前进的方向,克服困难。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时刻铭记自己加入艺林学院团委部门的初心,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分担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因为时刻不忘初心,所以,就算在很忙很多事情需要处理的那一段时间,我也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我坚定我最初的选择与信念。

怀抱希望,放飞青春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只要我们有担当、有本领,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正值青春的我们有热情、有理想,只要心怀希望,我们将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丁晋清为我校学工干部作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