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2:46      作者:动科院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及奋斗精神,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10月20日上午7:20,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2020年“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李博、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部分自愿参与的大二、大三学生。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致启动词,她表示学院举办阳光晨跑活动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在坚持中培养毅力和奋斗精神,促进同学们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让良好的生活作息贯穿大学生活。同时她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端正认识,从严纪律。希望同学们自觉主动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跑出健康生活;二是安全第一,循序渐进,如有不适要及时反馈。接着,学生代表朱敏儿发言,她表示当身体强壮之后,才能进行对世界真相的探索和自我的锤炼。最后由辅导员李博宣布2020年阳光晨跑活动正式启动。朱路平、李博也参与到学生中,与全体同学一起开始晨跑。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动物科技学院“阳光晨跑”活动已经启动三年,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规律的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各种活动中,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 为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叶芳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