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叶芳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9:1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小燕   发稿排行榜 

10月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叶芳副教授申报的《抗战记忆与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培育》项目喜获一般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5万。据悉,这是我校首次获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是衡量一个地区和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此次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的肯定,有利于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工作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贸学院组织新进教师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