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经贸学院组织新进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00:00:00      作者: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下午,在张眉副院长的主持下,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召开新进教师交流会,八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眉副院长对各位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副院长就学校、学院相关文件中关于课程、毕业论文、实习检查的实施细则与我院课程考核资料评阅基本要求及提交规范,对新进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最后,张眉副院长对新进教师在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解惑。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入职时间还不长,但已被学院和教学团队融洽互助的氛围所感染。会上气氛融洽,各位教师畅所欲言。

此次新进教师工作经验交流会,不仅为新教师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等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叶芳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0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汇报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