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南方+:广东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与精准农业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15:44:54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南方+  时间:2019-05-05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905/05/c2187314.html?colID=2038&code=200&msg=%E7%99%BB%E5%BD%95%E6%88%90%E5%8A%9F&evidence=88937df0-2843-4fb8-9ca0-b252cd571f8e&firstColID=2038&appversion=5300

   4月8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与精准农业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团队首席专家程萍校长,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朱学荣调研员,南华科现代农业(珠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特聘教授吴耿博士,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特聘教授颜军博士等出席本次项目启动会。

   会上,团队岗位专家、我校自动化学院唐宇教授作了创新团队的申报情况介绍。岗位专家围绕建设目标、内容、任务、分工及年度计划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程萍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本次启动会的讨论,各位专家进一步清晰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接下来就是狠抓落实,着手开展工作。她希望,通过本次项目启动会各团队成员在科技研发、创新方面不断寻求新高度,所有团队成员一起精诚协作,实现提质增效和跨越式发展。

   本次项目启动会达成了建立农业农村大数据综合平台、体系内部管理平台;建立精准农业方面的模型;建成技术的集成示范基地;明确任务分工等多项共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王振中研究员到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并畅谈乡村振兴 下一条:广东省花生大豆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办:Nature Genetics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与绘制栽培种花生基因组序列图谱,揭示豆科核型、多倍体进化及作物驯化的秘密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