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攀登不止,卓越青春——2018年广东大学生“攀登计划”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1:25:55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12-10

http://www.gdhed.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12/523167.html

2018年广东大学生“攀登计划”进校园活动在白云校区新饭堂三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仲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协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出席相关活动。

11月23日上午,活动分“攀登计划”成果展、“攀登计划”项目成果路演,“攀登历程”分享会三个子活动进行。在成果展展板前,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主席廖广松为十五支团队详细讲解省级及校级“攀登计划”成果展展板内容。成果路演邀请了我校“攀登计划”项目部分2017年结项团队以及2018年立项团队参展,作品涵盖食品研发、植物培养、机械制造、生物学术研究等方面。活动让全校师生了解我校近年创新创业实物作品的同时,也拓展学生们的创新视野,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

“攀登历程”分享会旨在为我校学生展示“攀登计划”项目及创新创业团队风采。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校来自不同创新领域的十五支学生团队,其中“TU纯植物提取可吃营养口红”等三支团队为与会同学分享项目开展的经验和做法,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与各团队互相分享经验并进行热烈交流。廖广松为团队讲解项目报账流程及2019年“攀登计划”、“挑战杯”项目申报相关事宜。最后,校团委余倩花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她讲述历年来学校“攀登计划”和“挑战杯”的成绩和困阻,提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广泛动员、营造氛围;总结提升、打造精品;力争上游,再创佳绩”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来年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11月29日下午,在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的陪同下,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莅临“攀登计划”成果展现场,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参观了“攀登计划”省级和校级成果展。李海燕对我校实施“攀登计划”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孵化,以及“挑战杯”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关联和如何相互促进等提出了具体指导。

本次“攀登计划”进校园活动全方位为我校师生展示了近四年来我校“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的开展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让同学们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也为同学们参与接下来的创新创业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省农科院、梅州市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