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

发布时间:2018-04-17 15:25:34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4-16

http://www.gdhed.edu.cn/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4/517471.html

4月9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专题调研组作汇报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主持,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等内容。党委常委分别结合各自的调研项目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学习分享。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宣读了宋垚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学习体会,并代宋书记作了调研项目的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成果,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更大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增强本领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和政治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学习,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个专题调研组分别就学校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放管服”背景下的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主题的调研情况作汇报交流。通过找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谋划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做好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神州大地”水源保护核心技术研讨会—华南站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下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争做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供给站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