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河源日报:市人社局组织企业到广州高校招工 220名应届大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18-04-17 10:54:22      作者:记者 曾俊霖 通讯员 叶彦波 程子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来源:河源日报 时间:2018-04-16

http://www.heyuan.cn/xw/20180416/157671.htm

我市组织企业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吸引大批大学生来河源就业、创业。曾俊霖 摄

河源日报讯 记者 曾俊霖 通讯员 叶彦波 程子跞 13日,由市人社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组织的2018届毕业生河源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暨“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招聘会共吸引1000多名应届大学生到场洽谈,有22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既有中兴通讯、河源龙记、源日通能源等工业企业,也有沃尔玛、客天下、百利龙城国际酒店等服务企业。50多家重点企业共提供管理、技术岗位1200多个,月工资2500元至6000元不等。

即将毕业的殷同学说,她是河源人,听说家乡企业来招聘,就立即赶来面试。她说,自己打算是在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发展,但如果家乡有合适的岗位,她还是愿意回河源工作。她刚面试的一家公司位于河源高新区,公司提供吃住,月薪2500元左右,相比广州薪资,虽然低一些,但省去了房租等一大笔开支。

沃尔玛(广东)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谢志光说,公司此次来广州高校招聘,提供的岗位主要有营运储备副总、资产保护储备经理、营运储备主管、营运管培生等。我们希望有激情、有活力、积极创新、热爱团队合作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对于应聘营运储备副总、资产保护储备经理岗位成功的应届毕业生,公司会进行2年或1年的在岗培训,合格后将晋升为副总及见习总经理、部门经理。在营运储备副总培训期内,月薪在4000元至6000元,转正后月薪能达到8000元。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主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河源力量,为“两个河源”建设提供有效人力资源供给。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河源是农业较集中的城市,欢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应届大学生到河源就业创业。据介绍,今年,市人社局还将组织开展“双百人才河源行”活动,即组织100名河源籍博士硕士毕业生、100名本科毕业生回家乡河源看一看、走一走,让他们更多地了解河源,动员鼓励他们回家乡就业创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南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争做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供给站 下一条:未来网: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梦客微超签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