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省教育厅: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10:16:53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来源:省教育厅  时间:2018-04-02

 http://www.gdhed.edu.cn/business/htmlfiles/gdjyt/gdjy/201804/517149.html

3月29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在海珠校区北区教学楼架空层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邱振国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莅临现场。

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省内外共271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参会企业的数量再创新高,相对去年同期增加了近2倍,企业参与供需见面会热度高涨;主要涵盖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化工、管理营销、教育培训、电子信息和文化传媒等行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纷纷前来招贤纳士。

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现场很多企业都是通过聊天形式考察应聘者,通过对应聘者全方位的了解进行选择。广州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近年都来学校招聘,公司不少管理人员都是仲恺的毕业生,认为仲恺的毕业生专业素质较高,做事务实,能吃苦耐劳,非常受企业欢迎,保留率很高。

本次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既是落实了国家、省关于加强校园招聘主渠道的要求,也落实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是学校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实现绝大多数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实现就业。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加强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的新形式、新举措,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搭建供需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教育厅: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宋垚臻书记为学生讲授本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澳门日报:仲愷農工校長訪港澳校董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