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仲恺 >> 正文
媒体仲恺

新华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完成招生计划 涉农专业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7-09-01 15:20:57      作者:新华网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时间:2017-07-23 21:15 来源:新华网

http://www.gd.xinhuanet.com/2017-07/23/c_1121366116.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近日,在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二本录取工作中,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仲恺”)在第一志愿(组)完成招生计划,共录取5028人。作为仲恺的优势学科,涉农专业在今年的高考招生中备受青睐,录取考生中文、理科最高分分别被园林专业和农学专业录取。

据了解,仲恺园林专业是国家级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专业,农学专业则是校级特色专业,涉农专业已经成为仲恺立校的根基。

据介绍,仲恺今年文科录取878人,录取最低分500分,高出省二本线82分,最低排位27158;理科录取3930人,录取最低分448分,高出省二本线88分,最低排位102256;艺术类录取220人,按文化投档最低分389分,高出省二本线23分,按术科投档最低分233分,高出省二本线23分。

其中,仲恺文科的园林、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理科的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土木工程、财务管理、投资学、园林、食品质量与安全、信息与计算科学、自动化等专业,其第一专业志愿报考人数均超过招生计划数。

(责任编辑:吴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时报:今年文科考生上二本压力增大(节选) 下一条:网易新闻:重磅|2017年广东省录取结束,文科最高分被园林专业录取,理科最高分被农学专业录取(节选)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